(今天是关于一些目前自家学校的东西,乱写的,就这样看吧,名字自己取的,不完整,我手抽筋了)

灯火通明。

九河一手搭在旁边的栏杆上,一手拿着一个罐装啤酒,在他面前、旁边的地上,全都是东倒西歪的各类罐装酒。天台上的光纤很暗,那些东倒西歪的东西没有发光反射的机会,也没有闪耀的时候。
“没有光。”
九河突然说了这么一句,远处的霓虹灯微微照在他脸上,耳旁的黑色耳环闪烁着些许光,九河的眸子很亮,给人一看就是那种阳光少年郎的感觉。
但真正接触他的人才知道这家伙是要多痞有多痞。
“啧。”
九河忽然想到了什么,伸出脚,把那些瓶瓶罐罐踢到自己的更前面去,然后仰头,正好对上站在他身后那人的眼。
有人站在他身后。
那人静静道:“你又喝酒了。”
在他身后的是九原。
若是第三者在此看到九原的面貌,定会指着九河惊呼道他和你长得一样这类话。
九河和九原长得一模一样,唯一不同的估计就只有气质了。
九原不常出现在他们面前,常出现的是九河这个痞里痞气的少年。
当然也没人会想到九河还有一个弟弟。
兄弟两就这样在天台上对视对方,一个仰着头也不觉得累,另一个低头也不觉得脖子酸。
九河知道九原又是想教育他一波,抬手直接抓住九原的裤子,往下一扯。
九原抽出一只手,戳了戳九河的额头,道:“哥,别玩了。”
九河“嗤”了一声,面上仍是不死心,不过也没有其他的动作了。
九河凶巴巴地威胁道:“老实点,你找我干什么?”
九原道:“来看你。”
九河道:“我?我有什么好看的?”
九原抬眼扫视九河扔掉的瓶瓶罐罐,道:“担心你伤着身子。”
九河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,哈哈大笑道:“得了吧。”
说完就收回脖子,接着之前的动作,一个劲朝自己灌酒,这时候九原没有声音了,九河也不想去管他。
九河喝着酒,眼神不自觉往旁边瞟,他希望九原从他旁边出来,也比这样默不作声好。
徐徐冷风吹来,九河的耳朵里灌满了风声,眼睛微迷,像是看不清这面前的一切了一样。
“哥。”
九原又说话了,走过他身旁,蹲在地上。
九河看到他这样,愣了一会:“什么?”
“老是待在黑暗里可不好。”九原说,没有看九河,而是戴着黑色手套,捡起九原扔的瓶瓶罐罐。
九河以为九原会说些什么,听到这句话后,不满道:“废话真多。”
“嗯,废话很多,但你要听。”
“可拉倒吧。”
九原走了,顺着把陪伴九河的空瓶罐带走了,留着九河一个人在天台上吹冷风。
感觉像是来收垃圾的。
九河心想,脑子里又回想起九原走之前的那句话。
——老是待在黑暗里可不好。
九原的声音很温润,属于不管怎么听都不会厌烦的那种,九原本人也和他声音一样,乖得很。
九河突然心里不是滋味。
待在黑暗里又怎么样,他九河照样怎么活就怎么活。
天边已经泛了白,再过不久太阳就出来了。九河起身伸了个懒腰,抬眼朝教学楼看去,唇起,他想说些话。
一阵无名风吹来,九河的刘海微微被吹起,风也吹起九河的风衣,待到风过,九河就转了身离开天台。
他说得很小声,像是在自言自语。
他说:“海纳百川,厚德载物。”

亲情向
人设根据列表所画的九中人设描写,性格自我捏造
不是双重人格,就是双子设定
我比较喜欢双子,设定起来超省事的
哎会画画多好x
我还没有写武华,啊啊啊啊啊啊啊!
林烨邢估计要被冻死了(bushi)
QAQ参赛的也没写
顾凌怕是要无聊死了(??)

评论

© 吃饭机器 | Powered by LOFTER